1943

不定时有空更新

[恋与F4x你]听说你也喜欢我男朋友

没事,我们一起喜欢(拔刀


 


 


李泽言:


“嗯?”李泽言一抬头就看见发传单的小姐姐盯着自己一脸怔愣


“李李李李泽言?!?!”女孩露出(*゚ロ゚)!!的表情


李泽言正靠着电影院外挂着海报的墙边,低头刷着午间新闻


手里提着你没喝完的奶茶和几只装着小饰品的购物袋


“哇!!真人比照片还要好看好多好多啊!!”女孩激动地把手里的传单抓了五六张塞给李泽言“总裁有空来照顾我们家生意啊!”


李泽言“……?”


 


“走吧”你从洗手间里出来,挽住李泽言的胳膊


“外套穿上”李泽言把手里的大衣披到你身上


“这是什么?”你拽住他手里的传单看了看


婚纱摄影八五折??


“你要这个干嘛?”你翻了翻还给他


他折了几折放进口袋


“留着有用”


 


 


“姐妹们!!我今天偶遇华锐总裁李泽言和他女朋友了!!”


“点击收获甜甜爱情噢!!我婚纱已经给你们抱来了呜呜呜”


 


 


 


许墨:


“许教授许教授”


刚刚结束完新一期的学术报告会,许墨带着几本资料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往外走,背后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许墨循声回头


是个挺可爱的女孩子,背着双肩包抓着张白纸跑过来,脸都跑得粉扑扑的


“许教授我喜欢您好久啦!”她星星眼看过来


 


“可以给我签个名嘛?”她把白纸递过来,歪了歪头看见许墨身后的你,朝你摆摆手


“师母好!”


“哎?”你没想到会被认出来,有点不好意思


“嘿嘿我在微信群里看见你和教授是情侣头像,见过照片啦”女孩嘻嘻一笑挠头


“要好好对我们教授噢”


 


 


许墨笑了笑


不是,你笑啥啊


 


 


 


 


 

 

白起:


“哇!!!”小姑娘抓着白起从树上牵回来的风筝,一脸惊叹


“警察哥哥好厉害啊”


“谢谢”白起弯腰对她笑了笑


“警察哥哥你有女朋友吗?”


“嗯!?”


 


 


“不好意思”小姑娘的妈妈赶紧过来把她牵到一边


 


 


“咳,我们走吧”白起拍了拍衣袖上蹭的浮灰,朝你伸手


“噢”你伸手走过去“所以警察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呀?”


白起手顿了顿,牵紧你眼里闪过笑意


“有的”


“噢,那我还有机会吗?”


 


“嗯!??”


你们怎么回事


 


 


 


 


 


周棋洛:


——周棋洛的新专辑就要和大家见面啦!是不是很期待呢?嘿嘿


[表情包配图]


 


周棋洛新发了一条微博,没过几分钟转发就过了万


让我们点开评论看一看


“洛洛!!爱你鸭!!”


“洛洛!!啊啊啊啊啊啊”


“周棋洛老子喜欢你啊啊!!!!!”


 

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了


 


你读了几条粉丝评论,周棋洛停下拆薯片的手,耳尖有点红


“好多人喜欢周棋洛噢”你感叹


“那你喜不喜欢鸭?”周棋洛扑过来抱住你,小声问一句


 


 


不说?不说我可要亲你了


真亲了啊


 


评论(20)

热度(6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