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

不定时有空更新

[李泽言x我]匿名告白

尴尴尬尬合集


 


 


*


“总裁,这周的策划”我低着头把几页装订好的纸放到桌上推过去。


对面响起轻微的翻纸声。


“嗯”


我偷偷松口气,悄悄抬眼看了眼黑色办公桌后正襟危坐的男人,空调暖风呼呼吹着,他的外套搭在一边的衣架上,穿着亘古不变的衬衣,冰山脸上也像往常一样没有表情。


“还不错”


“!谢谢总裁”我收拾好东西同手同脚转身走出办公室大门。


 


 


“今天总裁也好好看噢”我翻出前两天新加的策划群——华锐半边天,这是华锐所有分部策划小组组长群。


“现在不是工作时间吗?[狗头]”一个头像是芝士条的人立马在下面回了消息。


“总裁让我无心工作呜呜呜”我偷偷收好手机,打开电脑开始工作。


 


其实喜欢李泽言这件事实在算不上什么秘密,毕竟年少有为温柔帅气小说男主似的上司谁不喜欢嘛。


去个茶水间接煮咖啡的水都能听见隔壁财务部妹妹讨论李总今天的穿搭。


所以说嘛,算不上秘密,大家都知道


 


除了他


 


 


*


转眼就是十二月,工作每天都很多,经常打着哈欠准备打卡下班时天已经黑透了。


那天下班时我正抱着保温杯看了眼时间往车站走,走到半路摸到口袋才想起来家门钥匙落办公室了。


只好揪着围巾一路往回跑。


“哇,下雪啦”


“下雪啦!!啊!!”


 


天空突然飘起细雪,路边行人纷纷停下脚步看向天空。路灯底下的雪花确实好看,我一路接着雪一路往回走,走得歪歪扭扭喝了假酒似的。


“哎呦”我捂住额头“不好意思……”


“……”抬头对上一双黑沉沉的眼睛,和身后的夜色一起让人看不清。


似乎叹了口气


“笨蛋”


他把手递到我面前,是我的钥匙。


“有些人忙着下班,钥匙都不要了”


下班不积极,脑壳有问题!


我在心里小声怼了一句,小心翼翼接过钥匙


“谢谢总裁”


手指从他手背划过,温暖的。


 


“住哪?”李泽言收回手,背对着路灯。


我报了一个小区名字,李泽言也不知道认真听了没有,只是点点头


“走吧,顺路送你”


 


 


*


在我偷拍李泽言的照片底下瞬间多了十几条消息。


“糊是真的糊,但帅也是真的帅啊”


我小鸡啄米点头“对吧对吧!”


“我什么时候也能调到总部享受这种桃花运?”


我哈哈哈哈“首先你得把钥匙落在公司”


 


正在我跟群里同事聊的乐呵呵的时候,房门被敲响。


李泽言面无表情站在门外举着家里才买的叮当猫咖啡杯。


“热水在哪?”


我立马从床上弹起来倒热水。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


临下车时,我看车窗外雪越下越大,路边绿化被大风吹得呼啦啦响,就客气地提了一句,总裁要不去我家等雪小了再走吧。


谁知道,他居然点头同意了。


这时他正捧着廉价的速溶咖啡敞着外套坐在我对面,头发上粘的一点雪已经融化了,有点潮。


啊怎么办完全没有话题。


只好低头看看手机。


 


华锐半边天里,大家还在讨论李泽言


“总裁眼瞅着都三十了吧,听说还没对象呢”


“害,也不知道我们总裁最后便宜了哪个小妹妹”


我哈哈哈哈“是哦”


对面李泽言手机也响了,他低头看手机,暂时没有人说话,我继续跟他们聊天。


 


“能跟总裁在一起估计是拯救了银河系那种吧嘤嘤嘤”


 


 


“……………………”一个很少说话头像是拉面的人回了一长串省略号。


我莫名其妙。


 


 


“你们……”他又发了条消息。


“是不是不知道总裁也在群里啊?”


 


 


 


*


大家知道全身血液逆流是什么感觉吗??就是那种大脑一片空白心脏失重的不知所措茫然无助。


我手一抖手机差点掉地上。


 


群里消息都刷疯了。


“什么???!!怎么不早说?!”


“哪个?瞎扯吧”


“这不是策划组的群吗?”


“难道是那个头像黑猫的??卧槽从来没见过这人说话我还以为qq小冰”芝士条震惊


“咳咳,你们注意点”拉面提醒


“芝士条撤回了一条消息”


“……”


 


我不知道李泽言在看什么。因为我根本不敢抬头。


想想偷拍的照片,还有整天在群里鸡叫实时分享总裁的最新动态……突然就很想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呢,哈哈哈……


头像是黑猫的某总裁发了条消息。


 


“咖啡冷了,加热水”


 


 


*


“那个……”我抱着水壶心虚地清了清嗓子。“我不知道……”


不知道你在群里……这个借口也太随便了吧


 


“你确实不知道”李泽言放下手机挑了挑眉毛,看上去居然还心情不错。


 


“啊……什么?”


“跟我在一起不需要拯救银河系”


 


“那要怎么样?”我有点傻了


“对你这种笨蛋来说”


他略略思考了一会,得出答案


 


“可能要试试才能明白”


评论(36)

热度(8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